close
  
.......因為許多過來人的經驗,都叫我要勤擦 除紋霜
所以出國的第一站血拼就是免稅店
買了二條除紋霜和油
連之後瘦身的都買了-紅色那瓶是瘦腰和大腿的,和二瓶瘦臉霜
簡值是賺到了耶。除紋霜專櫃一瓶1900,免稅店1530喔
所以其它的差價也差不多如此。所以這次的失血有賺到啦
對於化妝品我一向是「用完才買,買了一定用玩」
所以女人愛堆愛買的貨品,在我家可是找不到的喔~
因為我討厭「定得」討厭把家堆的像倉庫一樣
ㄎㄎ有迷有一點勤簡持家的fu





這雙孕鞋是在大遠百買的
鞋底是乳膠(沒錯....在睡的乳膠床的,乳膠)
踩起來超級軟   不像穿鞋在走路,更不覺的自已走在博油路上耶~
剛開始挺不習慣的....
之後改穿一下下淑女的平底鞋而已
就覺的鞋底好硬喔~~~~~~
所以目前此孕鞋的評價-優        (只希望我的腳不要肥腫的太快就好!!)
鞋底還是超可愛的愛心喔         
(今年的閃亮亮美背涼鞋,真的與我沒有任何關連.......心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